紅網時刻5月23日訊(見習記者 彭燕飛)隻是提醒滴滴司機把車內音樂聲音關小點,沒想到卻換來瞭司機的怒吼,並且拿出一把水果刀在面前“比劃”……距離事情發生已經過去4天瞭,但是小張這幾天沒睡過一個整覺,徹夜失眠,並且一直待在傢裡,沒有去上班,也不敢一個人出門。“現在想起當晚的情景,我仍然非常害怕,我希望滴滴平臺能給我一個答復,也希望通過我的親身經歷,讓相關部門重視這個事情,提醒女孩子們出門一定要註意安全,提高自身安全意識……”回憶當晚的場景,小張的聲音略帶顫抖,言語中充滿瞭害怕、恐慌。

“因為我聽不到朋友的聲音瞭,所以就跟司機說‘麻煩你調小點聲音’,但是他並沒有把聲音調小,於是我又重復瞭同一句話,我看到他把手放到瞭調節音量的按鈕旁,但隻是象征性地做瞭動作,聲音仍然很大,我還是聽不見電話那頭朋友的聲音。”小張回憶說,當時她跟司機說話的語氣挺平和,態度也可以,而且當時司機也沒表現出不耐煩。

當車行駛至紅橡國際廣場公交車附近光線黑暗的地方時,滴滴司機突然停車,轉過頭來沖小張怒吼,當時十分害怕的小張趕緊去摸車門把手的位置,等她摸到,準備開門的時候,看到司機手裡拿瞭一把水果刀,她立即打開門就跑瞭。“一看到他拿出刀,我趕緊打開車門跑瞭,邊跑邊喊救命,看到我跑瞭,那個滴滴司機也開車走瞭。”

乘客:深夜打車被滴滴司機拿刀怒吼

5月19日晚上11時30分,小張的朋友用滴滴出行APP幫其叫瞭一輛車,當滴滴到達始發點時,小張上前確認瞭車牌,並且拍下瞭車牌號。“我上車後,坐在瞭副駕駛的後排座位,並且打電話給朋友,告訴她我已經上車瞭,到傢瞭給她回復。通電話過程中,司機打開瞭車載音樂,聲音還比較大,因為聽不見通話的聲音,於是我把電話掛瞭。”小張回憶道,接著另一個朋友打電話過來,聊瞭聊工作的事情,在通話過程中,司機再次調大瞭聲音。

隻因要求調低車內音樂聲 長沙一滴滴司機拿刀吼乘客?

5月23日下午2時22分,紅網時刻記者撥通瞭滴滴出行的客服電話,將采訪的事件和請求告知瞭客服。客服回復說:“接受媒體采訪,必須由公司公關部出面對接,我們不負責接受媒體采訪。”在記者留下相關信息後,客服回復記者:“兩個小時內,我們公關部的領導會主動聯系您的,請您等待。”

驚慌失措之餘,小張立即撥打瞭110報警電話,並貨車行車紀錄器安裝|貨車行車紀錄器推薦且隨後去馬王堆派出所做瞭筆錄。

投訴:向滴滴平臺投訴6?a href="http://lens.8193.tw/index45.html">大貨車四路行車記錄器|大貨車四路行車記錄器推薦?次才得到回復

5月20日凌晨,小張的朋友在此次行程訂單的後臺將事發當晚的情況進行瞭投訴。“我朋友投訴後,滴滴那邊還沒有任何回復,於是我就自己打電話去催。”小張告訴記者,她提交投訴後,滴滴也未回復,於是她又投訴一遍,才等來瞭長沙地區一個負責處理投訴事件的相關負責人的回復。“那個滴滴的負責人說他們已經聯系瞭那個司機,跟司機進行瞭核實,那個司機說根本沒有那樣的事情。他們那邊已經對司機進行瞭監管,禁止司機再接單瞭。”小張說。

因為滴滴平臺接單,結束行程後,滴滴司機還是可以看到乘客的目的地,因為害怕司機在她傢附近蹲點報復,小張再次撥打瞭滴滴投訴平臺的電話。“我問滴滴那邊這件事處理的最新情況,滴滴那邊回復說已經跟司機解除瞭合作,將他拉入瞭黑名單。我當時就提出能不能看一下解除合作的相關手續或者文件,滴滴那邊拒絕瞭。我當時就覺得這樣的處理方式沒辦法讓人信服。”小張告訴記者,她前前後後投訴瞭6、7次,滴滴最後回復說對司機進行瞭教育和警告。“就簡單的口頭警告又不能起到威懾作用,以後司機還會不會再做這樣的事,誰也不清楚。”

滴滴:結果還需等待

5月23日,紅網時刻記者從長沙市公安局芙蓉分局馬王堆派出所瞭解到,該案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在三個小時過去後,記者並沒有接到滴滴公關部的電話。隨即記者再次撥通瞭滴滴出行的客服電話,客服回復說:“我看到後臺登記您原先打過電話來,我們已經記下瞭您的請求,因為申報上級領導,需要審批手續,所以費時些。”在記者提出主動對接公關部時,客服人員直接拒絕瞭記者,讓記者繼續等候。在跟客服人員的溝通過程中,記者提出通過滴滴後臺聯系司機核實有關情況時,客服人員以不便為由拒絕瞭記者的請求。

截至記者發稿前,滴滴出行的公關部負責人仍多鏡頭行車記錄器未對此事做出任何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qeg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